Friday, November 11, 2011

Random

如果没有错的话。。这好像是我妈妈买回来的植物
紫色椭圆形,条纹像西瓜的果实其实是白香果 [ Passion Fruit ]
不过我妈妈以为 Passion Fruit 翻译成华语是爱情果  ̄▽ ̄


前天帮我姐姐 Decorated 她的 Moral Project
由于老师有算画画分数,
所以对画画没兴趣的姐姐就找我帮忙了 =P

我姐姐总共有4个作文要写
所以有4个不同的题目 ∩__∩

左:Gejala Sosial ; 右:Hari Keistimewaan 

 上:Kemalangan Jalan Raya ; 下: Cinta Akan Negara


我用可爱的Bear Bear & Wong Wong 的合照来作为尾段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