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5/10/11

那天7点多就起床了,
感觉自己才刚要睡觉就被电话闹钟给叫醒 @_@

10.30是 Check Out 的时间
早餐呢?就是杯面咯 T_T

吃完杯面后离 Check Out 的时间还很远
所以我们就到处去逛街

特地去买3张票去玩碰碰车 X3

玩了碰碰车过后刚好就是要Check Out 的时间
所以我们便慢慢的走回去我们的 Hotel 拿行李 Chek Out


在Lobby外面看到昨天表演的两个小丑


11点我们就去 Show House 那里集合
那是里面的温度是 8-10 Celcius


 我和Yi Kei 的合照~ XD


在 Show House 玩了大约一小时后
我们就去吃 Buffet ~

2.00pm我们就从云顶的 SkyWay 下来
然后坐巴士去 Bukit Tinggi


我们去参观的地方是Colmar Tropicale,一个法国村
里面有许多法国式的建筑物



我朋友在高处的地方往下拍我
于是我就摆出许多不同的 Pose 
谁知道,突然间有两个外国人
尽然要我跟他们合照! OAO

他们是不是看到我摆出奇奇怪怪的姿势
所以觉得我是怪人啊。。?



参观完法国村后,
我们便坐不知道叫什么的车去 Japanese Garden 

' You Are Now At 3,500 Feet Above Sea Level '

参观后我们轮流坐车子下回去 Colmar Tropicale

大家全部都坐在地上等其他朋友从Japanese Garden 坐车下回来

等到全部都到齐了后
我们就快点随随便便拍了一张全体照来作为尾端
就这样,我的旅程就结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