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3.11.11

昨天星期日跟我的朋友 [Suet Yin] 一起去 Time Square 逛街
我们从早上10.30逛到下午5.00,而且没有坐下休息过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逛那么久
我们买了一样的衣服然后一起穿
不过听姐姐说新衣一定要洗了过后才能穿
因为每件新衣都可能会有寄生虫 ⊙_⊙
有一位女生追着我走就是为了问这件衣服在哪里买
这件衣服不会很贵,值RM10 ^_^

因为觉得无聊,所以我朋友去 Pavillion
一开始我以为她只是在开玩笑,结果她是认真
于是我们走路去目的地了

Pavillion 那里布置了许多圣诞树及吊饰
而且还有旋转木马给孩子们玩
有些吊饰其实蛮大
看,连我这体形小只的朋友
合照看下去显得更小^﹏^

随便逛逛时意外看见两只熊熊
跟其他人合照都是放在那些人的肩膀
可是跟我合照的时候却把手放在头上
好像在 Sayang 一个小妹妹一样 ≥^≤

当我看到熊熊后面贴着标志时觉得很好笑 

我们去一家叫雪花楼 [Snowflake] 的餐厅吃甜品
我们吃豆浆雪花系列,价钱RM6.50
它的雪花冰有着浓浓豆浆香味,很好吃 XD


在金河廣场底层大厅看到有孙耀威的迷你演唱会 O_o


在 Time Square 有家店叫 Planet Popcorn 
他们的 Popcorn 有很多口味 
我买了 Seaweed 口味带回家吃
我家人都觉得很好吃=]


Suet Yin 帮我拍我的臭样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