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16.11.11] 第一天:深圳

由于今天的飞机是在 下午4.50 
所以呢~就不用一大清早起床,还可以顺便玩一下电脑 ∩_
到了机场,我们把行李 Check In 便到登机候等待




因为等到有点无聊,加上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还有很远
我、二姐和哥哥就到一家专门卖一些糖果山寨的店看一看
去这家店的好处就是可以试吃!
把这家店的食物全部都试吃了一遍就足够把肚子填饱一下 ≥v≤
我和姐姐为了给妈妈爸爸试吃一些栓酶,偷偷的拿走了一些  ̄▽ ̄
我们也没那么坏啦,都已经试吃及拿走一些食物了
所以就买了两包食物。 PS: 钱是我哥哥付的 :P




由于人数不起,飞机轮胎破裂的种种问题
飞机起飞的时间被延迟到下午5.41 ╮(╯_╰)╭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飞机的翅膀是用来装油的 o_o
拍到有些模糊,因为那是在下着雨

汤匙和叉也可以 2 in 1 的哦~



飞机里面有两个婴儿分别一个华人和马来人
那华人的婴儿从上飞机开始就哭个不停
而且连续哭了2个小时多!
幸亏那个马来人的婴儿没有哭
不然我和二姐都会想哭


在爸爸的 iPad 里面找到新的游戏叫 DarkDot
它的 DarkDot 很可爱啊~



抵达深圳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25了
由于我们明天还要坐飞机去合肥
所以叫民航酒店的面包车来载我们去酒店



我们共有7个人,所以房子有3间
爸爸+妈妈、哥哥+爷爷、而我呢
就跟二姐和大姨一起睡
晚餐就必须跟泡面度过了
明天的飞机是凌晨4.50,而我们却在1点多的时候才睡觉
我的天啊。。我4.20就要出门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