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我的妈妈 :P

shin min ah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记得我曾经有说
我妈妈有时等我爸爸回家
目的都是因为要玩 Laptop 里面一个游戏叫 ZUMA
我爸爸感到无奈因为自己回到家
老婆第一时间不是问候他而是跑去车上拿 Laptop 
不过现在就不同了。。。。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
我妈妈一样也跟着发达
现在每当我爸爸回家后
我妈妈都会很体贴问爸爸要不要吃饭什么的
甚至还问要不要喝咖啡
过后我聪明的爸爸就会说。。。
Haiz,给你玩 iPad 啦!
 然后我妈妈就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小孩一样开心



我曾经看到一场很好笑的画面
就是我妈妈坐在沙发上玩着 iPad 玩
无聊的爸爸就坐妈妈旁边一直看着她玩


突然间我爸爸帮我妈妈关掉她的游戏
我妈妈就惨叫然后打我爸爸



妈妈: 你为什关掉我的游戏!我还要玩的叻 T_T
爸爸:你很臭!快点给我去冲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