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Say Bye To 2011

今天为了迎接新的一年~
我们一大家庭聚在我的家一起倒数时间  \(≥ω≤)/
我妈妈煮了一些食物给我们当晚餐吃 ~

 Macaroni =P

Lamb chop ~


长寿面

Salad 

还有一个是米粉,当我记得要拍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_<


桔子酸梅汁和葡萄汁


Fruit ◕‿◕ 两个都是我爱吃的 ~


这是我的大姐,在家中姐妹排行最大也是最矮小的一个_

呵呵~跟我的 Macaron 合照
只是我的 Macaron 好像被我的手盖住了 =_=

我妈妈第一次试做的。。Pumpkin + Black Glutinous

这我妈妈从中国看到的其中一道甜品
于是我妈妈便试做来吃,味道还可以 =]

不管怎样还是要说。。
新年快乐!!!
跟2011说再见,迎接2012的到来
祝2012年 Form5 的朋友们可以在考试上更上一楼 ●ω●

做了一件新衣给 Bear Bear 
当作是送给 Bear Bear 的新年礼物≥▽≤

*我的亲爱 Berry~我有留一个 Macaron 给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