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21.11.11] 第六天:合肥

那天早上8点就出发坐面包车回去合肥
我们坐了四个小时的面包车后就到达目的地了 X3
我们回去之前住过的酒店——杭州新开元大酒店

放了行李后,
我们就自己走路到附近的一家叫草原牧歌的餐厅吃火锅
那时候。。我的肚子饿到快要不行了  x_x
姐:看不到我,你什么也看不到~

那家店有很多酱料随便你喜欢选 >A<

我们要开动了! ≥□≤○

 \(≥ω≤)/

为了保持手掌干净特别穿手套    

吃完后我们就到我爸爸的合作公司——欣意电缆公司参观
参观完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到了七点多的时候,我们便和 Edmund 的妻子一起吃晚餐
Edmund 的妻子介绍我们去一家叫毛家饭店吃晚餐

刚开始Edmund 的妻子总共叫了16道菜肴°ο°
差点把我们吓死。。
过后便删除了4道菜肴  ̄▽ ̄

我爸爸在毛家饭店很幸运的获得钞票中——5人民币
听说很难得才可以中钞票的~∩_∩

回饭店已经大概9点晚上了,我尽然还有胃口煮泡面来吃然后才睡觉
就这样一天的日子就过了。。
待续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