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22.11.11] 第七天:合肥 & 深圳

今天我们有3点钟的飞机,所以在那之前司机叔叔就带我们去参观开福禅寺庙
开福禅寺 =]
这是整个开福禅寺庙的总体规划


因为是寺庙,所以我也不方便拍里面的东西 =X
参观的时候,我可以听到很多和尚在念经的声音
这肥仔小白鸟尽然不怕人类靠近 XD
而且从寺庙里跑出来了
我可是很幸苦才成功把它赶回进去的 ~_~

 参观完后,我们便到明教寺去了~
他们共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参观
我们随随便便看了大概不到10分钟就出来了╮( ̄▽ ̄)╭ 
这差点吓死我们的司机叔叔
过后,他又再带我们进去参观完整个寺庙 =P
这是我在寺庙里找到的叶子,很特别吧~
我二姐拍下来的 =3

接下来呢~
我们就到李府游览
由于里面所不能拍照所以就关掉照相机了 ╮(╯3╰)╭ 

司机叔叔带我们到一家农家菜——孙府大院吃午餐
这家餐厅的食物价钱很便宜,而且很好吃
客人都可以自己到厨房点菜,看看要吃什么 ^w^
不过有点恐怖就是一张照片的动物,因为它们还是活的+﹏+

其中有一些菜肴我在马来西亚没有吃过 ≥◇≤
雪糯金瓜
生煎包
绿茶佛饼


吃完午餐就前往飞机场。。
跟司机叔叔说再见了后我们就登记入口了
前往深圳的路程应该大约有3个小时
看杂志来打发时间 ._.
太阳要落山了 =]

到达深圳的时候已经是晚上6点45分了,那时候的天空已经变得黑漆漆
在机场上差点跟一个德士司机吵架
因为说什么我们要去的地方要出城市,而且他不会去等等的 ╮(`▽′)╭  

我们到酒店后就放行李直接出门了
我们到一个金港城叫 Walmart 的Shopping Center 买东西吃晚餐

我妈妈要来这里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想买6条咸鱼2盒辣椒酱9瓶乳液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搭德士回酒店休息了 =]
一天的时间有过了,明天就是旅途的最后一天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