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团圆饭 [22.1.2012]

昨天早上11.30分就出发到达外婆家拜年吃团圆饭
在等香烧时,我们就坐在客厅聊天
我和姐姐肚子已经从早上开始就不停的在叫了
所以在等香烧完前,我都吃橘子来打发我的肚子(╯^╰
我二姐玩大姐Ipod 里的玩百万富翁玩上( ̄▽ ̄) 

大家都聚在客厅看电视及聊天

哈哈~虽然我拍到很丑,
但是难得我婆婆会对镜头笑 XD

看,我外婆跟妈妈的手势一模一样 :P

不知道我们呆在外婆家有多长时间,只知道那时候是下午
我们过后就直接去我堂姐家吃团圆饭了,不过当然是等到晚上才吃啦~
距离晚餐时间大约有4个小时多,我们便一起看影片来消费时间 =3
我们在堂姐家待到晚上11点多就回家了
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必须先做,那就是冲凉
看着全身烟臭味脸油油的自己都恨不得赶快往游泳池里跳下去!ˋ^ˊ
相信很多人也有跟我一样的同感 T_T

在这里也要祝我的朋友们:
天天Pretty,时时Happy,分分Healthy,秒秒Lucky,永不Lonely,多多Money!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