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Macaron =]

今天我妈妈想做 Macaron
可是每次都做不成功,不过这次总算成功了!!!
Macaron 那么难做,难怪卖到很贵
这次我们做少份点,因为一下子做多会失败 >_<

这个心形是我弄得。。偶尔也玩一下嘛 
PS: Pls tell me it look like a heart shapeT_T

将将!成功! 
这是我妈妈帮我叠
为了让别人看到我们做的 Macaron 有穿裙子

Aw..my heart was about to be broken =[

做好的 Macaron 得放在冰箱明天才能吃
因为我妈妈说放冰箱给它冷会比较好吃 XD
期待明天~2011年的最后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