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逛街

今天我爸妈、哥哥及哥哥的女朋友一起去 Leisuremall 看 Mission Impossible,
而我跟二姐也跟着去 Leisuremall 。
我和二姐打算趁他们在看电影的时候去买书包,
因为快要开学了嘛~
如果难听点就是后天要开学了
好听点就是星期三要开学了


我目的来 Leisuremall 是要买书包的。
可是。。。
我和二姐逛一逛街尽然跑去买 Voir 买衣服!
没办法~那里没有我中意的书包,
而且学校又不给学生带过于时尚的书包哦 。╮(╯_╰)╭


我和二姐在大人小食那里吃点东西
我点了一道甜品叫豆腐花雪糕
我二姐点了锅贴 [ Fried Dumplings] 
两道都很好吃


豆腐花雪糕 [Tau Fu Fa Ice Cream]~


下次吃豆腐花的时候可以考虑自己加雪糕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