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的电脑

有一天。。。
我记得那时候我刚从Comic Fiesta 回来后,
我的电脑。。不知道为什么跟我发脾气!不理我了!  OAO
当电脑走还没到蓝色画面的时候又从新帮我 Restart Computer
就这样重复不断。。

仰望着我的电脑
。。。
看着 Amanda 的杰作 
我的Bear Bear孤单地望着我的电脑 T^T

我爸爸说我的电脑必须要 Restore
可是,我不会啊。。
QQ表情大集合

所以要向我的救星!哥哥从 Kampar 回来
但是。。。
我等到我哥哥回来后就向他求救
他回了我一句:等我有空再帮你吧~
我:OH MY GO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就这样。。我的电脑安心地去修到了。。。


我姐姐平时在家没出去的时候都会把刘海上来
就有一天。。
当我姐姐拿掉夹子后,
她的头发。。好像独角兽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