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懒惰 =P

IU 1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哈。。哈。。第五天的行程我好想延迟了好久都还没 Post 出来耶。
没办法 ,开始有点懒惰了 XD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 Post 剩下那四天的路程地~ :D

在假期里,大多数都呆在家里上网
出街?有点不想 .___.
上次跟我妈妈去 Mid-Valley 买东西 Shopping [ 因为有大减价嘛 ^_^ ] 走了大约8个小时!
果然,逛街买东西真是女人的世界,我这小妹妹就别乱乱模仿别人了 ~_~

看到我明年 Form5 的朋友已经开始天天去补习读书
都会不刚想像再过多一年就轮到我考 SPM 了! OAO
*转镜头看一看我二姐*
她啊,每天都在做 Account 功课。
看着她把做好的功课一张张地叠成厚厚的样子。。。
我和大姐看到都想把眼前刚刚看到的场景当成是个梦。

我朋友介绍我去一个 Tuition Center 补习
在 Taman Connaught Cheras 那边
听说我邻居的女儿也是去那里补
我妈妈找一天会去询问及理解那里的课程
如果 OK 的话,我想也会带我二姐一起去补吧?

我快要去绑牙了。。妈妈咪啊。。
那段时间一定很幸苦。。
IU - bac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