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宵夜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的部落格到现在还没更新我在中国的旅程
因为一些某某原因, 所以暂时停止营业 XD
放心,我下一个 Post 会告诉你们是什么原因地~

暂时不说这些了,我妈妈今天弄了一样东西给我们当宵夜吃
不知道我妈妈藏起这盒子有多久了 =_=''

味道还可以。。反正是能吃下肚子就是了 ._.

PS: Please ignore my sister's history textbook ,thank you -_-

在哥哥房间发现一个可爱的枕头!=v=
PS: Gor~谁给你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