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校服?制服团体?傻傻分不清楚 XD

下个星期就要开学了,真是一点都不想学校。
为什么假期时间要过得那么快!

不过我想。。第一天去学校时,
我们 Form4 那时候的情况一定会很乱。
因为一定会有人要申请转班级什么的 ◕_

由于这次开学是在星期三,
有很多人不知该穿校服还是制服团体 E___E 
今天我去学校时顺便问了老师
最后的答案是:穿制服团体

总觉得好特别,
第一次开学是要穿制服团体而不是校服 ̄▽ ̄

之前我跟姐姐们去 Comic Fiesta 时买了一样东西回来
那就是只要告诉你的扑克牌~
每一张都充满了他们的回忆~幸福
 (\≥▽≤/) 

不知哪次的星期六,
我们一家人到我堂姐家去拜访
顺便看看他们家里的狗
小狗狗 ∩_∩

我二姐看到小动物就开心起来
你可别忘了 ,
我们家里曾经养过的小鸟是被你折磨死的
 
小狗 finally 叫了。。。 XD

喂,小狗你好偏心哦 =3=
看到我时都不会叫,看到二姐就叫到那么开心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