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我为你默哀

Inspirati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妈妈买了一箱cherry回来
那箱cherry可是从澳大利亚买回来的~~~


Cherry啊~~
就应该是这样的



有一次我妈妈叫我下楼去吃Cherry
Yeah~~终于可以吃你了Cherry ≥▽≤



可是。。。当我小楼去吃的时候。。。。



!!!我可爱的Cherry呢!!???⊙▂⊙
再次四处探望,希望可以消灭事实


为什么我可爱圆圆的Cherry
如今会变成bengkang-bengkok的样子!!???


原来是因为我的庸人看到cherry的外表有稍微的凸进去
就很厉害得把它给切掉!∪△∪


可怜的Cherry,
我为你默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