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17.3.11

星期三是去找资料,今天是要去interview 
我妈妈载我们到大门口后,
我们开始就拍照咯。。(PS: 作为证据我们有来过 ^-^)


当我想叫一个工作人员来帮我们拍照同时,
他们好像可以看透我在想什么,便一个个逃走
喂。。我又不会吃掉你们啦


经过我艰辛万苦的请求后,
终于有人肯帮我们拍一张照



Orang Sumber


在那一天刚好遇到很多学校朋友

朋友 (左:Yi Kei  右:YunYi)

看到我吗??XD

没办法,学校要我们跟有穿制服人一起拍照


这样也好拍。。。


做完任务后,我们就再去一趟 Perpustakaan Kuala Lumpur
我们在走路过去路程中,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在2点左右,我妈妈就来接我们去吃东西

朋友双胞胎姐姐当一拍照,就会摆出这个Pose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