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星期五的时候*
我的武术——高教练像平时一样
又问我几时可以去星期六的练习的问题

这个问题他已从去年问到现在了。。。

有一个大我一岁的一个朋友叫Yen Shan
她说可以载我去

反正他家离我家很近
所以就答应了

*昨天的时候*
我早上六点就起床了

本来出发时间Yen Shan说在7.10am
原来是她说错了,其实是7.30am

到了目的地后
我就在公园那里跑了5圈

没多久后,就开始上课了
高教练就教我们打棍

我朋友们说我很幸运
第一次来就可以学打棍

可是那个棍高我一个头
有点可怕。。。

在过程中,有很多关节都要挥那个棍
加上它又很重

当我们挥的时候后都用一个只手
有好几次都不小心大到我得头
好痛啊~~~


练完后,我朋友等下会去一个地方表演武术
教练便问我要不要跟着去


方正是教练载我回家的
所以答应跟着去


在没有我的同意中
教练叫我也一起去表演


表演?在那里演?
不知道。。。


等到2点多的时候
我们便出发去'那个地方'


到那里的时候
我便发现有点不对经


为什么我们会来Shopping Center的地方
难道?。。。


对!我猜对了
我们要在这里表演!!!





以为在最后一个表演是最好的
当我朋友他们在表演的时候
观赏者渐渐的越来越多


当我和一些朋友一上台的时候
他们脚软,我却手震


幸好我没有打错
可是我有一个朋友已经紧张到
把全部的步骤都打错了


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