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的天啊。。。

Photograph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上完武术课后,我就先向高老师报告
说我回去的班上一下

为什么要回去呢?
因为我班上的人正在油漆

有些人都很期待我们班墙壁会是什么颜色
haiz...小朋友们,
你们不用抱着期待的心情啦~

因为,我们只不过是把黄色的墙壁
油回原本的白色罢了  ̄▽ ̄

我可能时因为可以座高老师的车回家
原本是要拿油漆里的刷子的


可能兴奋过头,
自己不小心把整个手放进那个油漆桶里(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