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15.3.11

在星期一的时候,我朋友就去 Arkib Negara 找资料
因为我们很早就去(朋友妈妈载我们去的),
所以老师把全部关于DBKL的资料都给我们
真好,没有人和我们抢资料~



找了过后,就打算去DBKL看一看
正走去Parking的地方时,看到我学校朋友( Jia Wen )也来找资料


去DBKL的路程,看到长的特别的树木们

我朋友的车上有一个粘在镜子的 Bear Bear XD

到达目的地后,就看到一班我学校的朋友
但我不认识他们,只知道他们读我学校

巧雯。。你干嘛把脚抬起来

“探望”完DBKL后,便走路去吃东西

过马路时看到这个

巧雯:咦?妈咪原来另一边也有开 McDonald 哦
我:笨蛋,那是镜子的反射
巧雯:对哦。。。。。。


吃完后就去图书馆找资料

找完资料后已经5点多了
过后。。。当然是回家啦!
5个小时多对着一大堆的书很累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