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连续 Part 2

HD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因为昨天画着画着就跑去折衣服
所以没有做完

KH 老师实在是很了解我
知道我没画完,当场就检查
没关系,因为我们班上4分之3的人都没有做

不过我至少都要画一个Lakaran
他们可是连一丿也没画叻


由于3节课都是其他老师代课
所以一下把今天功课都做完




做我后面的男生班长叫我帮他买领带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Ahli Koperasi
他说下课时候不得空去买


帮他是可以,
要是Koperasi 星期五的时候没有开那怎么办?
那不就害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