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不舒服

photograph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昨天放学后要留下来布置课室
班长要我们用红包拼出“万事如意”及“GONG XI FA CAI”两个字


他们要我自己一个人拼出“事”和“意”出来
而他们者一起拼“万”和“如”


这分明是把难难的字都丢给我拼Selfish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幸好我的一个好朋友有一起帮我
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


可是我的朋友不知道要怎么拼但又想帮我
所以要我吩咐她做一些事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头很痛
然后每当站起来的时候都回很晕
所以要她帮我去拿东西过来


谁知道回家后就生病了
原本是要在昨天Post Blog的


可是我实在不想走路
如果走路的话头会更痛
再加上我还要做功课叻


不敢相信我竟然可是一天不玩电脑
而且连摸都没摸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