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开始!Part 1


Bab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为了专注在功课上面
昨天4点多过后就没有玩电脑
然后陪佩倩一起关在书房做功课

多了我一个人在那里陪她
以佩倩白羊座的性格
是不会让我安静的做功课地

因为有很多科学问题我不会做
然后她说:
      “关于科学的问题,如果你不会做,你可以尽量问我“

她都这样坦白的告诉我了
可怜,在我还没有做完我的科学功课前
她都没有办法做她的功课

当我在做着 KH Folio 已经十点多
本来打算快点画完4个Lakaran 然后快点去睡

谁知道我画着画着。。。
就跑去折衣服

折完后就直接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