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再见了....

Hetalia China-Happy New Year 2011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的休闲生涯要结束了~
因为我即将面对PMR!!!!


我姐姐把她全部的练习全都'传授'给我
而我的书籍又高了一层





我跟我的朋友被分开了
她们全都进C班
而我这一个人留在D班
伤心ing...





The human race is faced with a cruel choice:
Work or daytime televi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