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photograph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明天有补课,想必我班大部分的同学都会在家休息
感觉星期四代替则礼拜六;拜六则是星期四


我的腿好酸啊~
没办法啦~上武术班都要拉胫的嘛


我姐姐是12点半放学
我因为有武术班所以2点半才放


可怜我的两个姐姐
要等到我放学才可以回家


晚餐的话。。。
我大姐打算自己做炒饭给我们吃


有点不敢相信我大姐竟然在煮饭



但是她一不小心把过多的胡椒粉也倒下去
所以吃的时候可以闻到一股浓厚的胡椒粉


不过在切菜当时
她也为了洋葱而流眼泪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