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遭了,明天要考试了

Love chocola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明天开始就是考试期间了。

现在我稍微害怕,因为我一点也不紧张。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有经过这种经验,例如。。我。。
明天要考的是华语,但我却在温习地理 = =
你说历不厉害? 当然。。。是不厉害啦。。。

粽子,明天在学校加油~~(PL:不小心将 “总之“ 写成 “粽子“ = =‘’‘)

今天,是 Deepavali 假期,可是。。。。
可是要补课的!!!!还不是一样要上课罢了??!!
干脆不要假期上课好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