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瘋子測驗

heart so sweet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在facebook 玩心理测验
题目是瘋子測驗
结果出来是。。。。。

我有那么颠吗。。。。

我看我干脆去做疯子算了。。。。。(T^T)

♧♧♧♧♧♧♧♧♧♧♧♧♧♧♧♧♧♧♧♧♧♧♧♧♧♧♧♧♧♧♧♧♧♧♧♧♧♧♧♧♧♧♧♧♧♧♧♧♧♧♧♧

昨天是我们家中秋节聚会

所以我的亲戚都来我们家庆祝

我表哥在 facebook 用我的户口来玩 pet society ( 在 stadium 比赛跑 )

做在我表哥旁边是我的堂姐 ,而我就是那青色衣服的


放心我们三个都有喊

我姐姐听到都笑到哈哈大叫说我们好好笑(PL: 好奇怪的句子 )


过后,我们就看《海云台》

Tsunami(Korea Film 2009)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看完后都半夜1点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