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最大的姐姐生日

cu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是我大姐的18岁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我姐姐请了很多她的朋友,多得连给我吃饭的地方都没有,就只好站着吃了。
吃饭后,他们就开始在房间里玩了。玩得蛮疯的。

Victoria, 姐姐, Jin Min

生日蛋糕

Bear bear和蛋糕

我姐姐的朋友

左边: 我、哥哥、爸爸、二姐、妈妈
坐在蛋糕前面的是我的大姐

我的哥哥送了一个很小的绵羊娃娃给我的大姐当生日礼物。
很可爱哦~




♧♧♧♧♧♧♧♧♧♧♧♧♧♧♧♧♧♧♧♧♧♧♧♧♧♧♧♧♧♧♧♧♧♧♧♧♧♧
我去 Facebook 玩 “ You Next Love ”
结果是我哥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