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Tanjung Sepat ( Lover's Bridge )

星期日的时候,我的一大家庭突然新血来潮要去丹绒士拔 [ Tanjung Sepat ] 吃海鲜

到达丹绒士拔 [ Tanjung Sepat ] 的时候,我们先去一家店买包子~
我妈咪说还有其它两间也是买包子的而且料很丰富
唉,为什么不去那两家店买呢?因为这家店的包皮很好吃 ( ̄▽ ̄)"
丹绒士拔手工海南包

多多的包子~!

过后,我们便去丹绒士拔的情人桥那里吃海鲜
对,就是传说中丹绒士拔约200米的长情人桥 
海洋海鲜餐馆 [ Ocen Seafood Restaurant ] 其中有一道菜我很喜欢
就是热腾腾的铁板蚵煎我们共叫了三碟来吃~
    Photographer : My sister —— Pei Qian ❤  

⊙__⊙ 你的意思是说桥随时都会断????

那时的太阳热到连我自己都快要被烤熟了 (~ ̄▽ ̄)~ 
我忍受太阳的攻击在还没从白雪公主变成黑黑的 Mangagli 之前,
快点帮这 Sweet Sweet 的小两口拍照先 :DDD

♥ 手牵手一起走到尽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