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School Carnival [30.6.2012]

听说这年会是我们学校最后一次举办 Carnival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_⊙ 
但今年不比去年的热闹 =\
今年我班4 Science 3做了两种游戏:Haunted House + Water War 
Haunted House 的 poster 是我做的 >▽< 
而 Water War 的 poster 是我朋友做的 ~
 

难得我们5个人能一起合照真是开心 ^人^

装扮成鬼也并非很好玩的,还会被人作弄
我们学校那些马来人很坏蛋  ˋ^ˊ
他们来捣蛋,而且弄烂我们辛辛苦苦布置的东西

最后还有一队马来人进来推到我们的椅子桌子 ╰_╯!!
原本爬在椅子上面的我都被他们弄跌下来 。_。
害我们必须提早结束鬼屋 ╯-╰

不过我们至少也赚了一千多 
虽然不多,可是我们已经很尽力了 ㄒoㄒ
大部分的人都被我们吓到尖叫,所以还蛮开心的  ̄▽ ̄

我朋友特地用 Cosplay 来 promote 我们班的游戏, 很特别吧XD


Pudding~pudding~ 买 Pudding 给我的 Wei Ling~ :DDD


5 Science 1 的班是做 Candyland 
他们说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糖果屋,是一个发生魔术的地方⊙▽⊙ 
他们那里挂着许多的气球,而且我书包里刚好有一只 maker pen
于是我忍不住手痒跑去画了几下 ●ω●
我可是得到了准许才画的!所以不算涂鸦 :D

我去 Candyland 是 aim 着糖果去的!!ˋ▽ˊ

我亲爱的 Wei Ling 在 Lucky Draw 很幸运得到了 1st Prize!!
那就是自行车!可是问题是她尽然不会骑。。 ° ▽、°
因为这样所以她从今天开始必须学会自行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