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Grandfather's 80th Birthday :D

星期六那天是我爷爷八十岁的生日 ~
当天晚上,我们在阳城酒家[Restoran Noble House]庆祝
抵达地点后,我便快点拉爷爷拍一张合照 XD
不过我们看起来好像变矮了 o_____o

山珍美味 :DDD


有没有觉得怪怪的感觉?.___.
当然...因为我 tebalik 拍嘛 


爷爷生日快乐

全家福~ =D

虽然那里有卡拉OK。。可是没有人想去唱 =x
而且我姑姑点的歌都好复古哦 
如果给我唱的话。。我看开头第一个音调都已经走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