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钥匙 o_o

我们学校固定要每班学生如果有离开班上时都要锁门


今天下课的时候因为要帮忙看顾 Koperasi 所以迟上去班上
谁知道下课后第一节刚好是 Chemistry 所以要去 Chemistry Lab 


我用尽我最快的脚步想赶上班长锁门的那一刻
可是当我到达的时候。。。班上已万籁无声 ° ο°

我只好不顾形象的跑想追上班长便跟他拿钥匙
当我成功 追上他的时候,
我们已经在 Chemistry Lab 附近了╯_╰

最后,
我是两手空空,什么也没带就这样去 Chemistry Lab 了。。
幸亏老师没有叫我们交练习书, 不然我就惨了>﹏<


星期二上华语后就放学了,我由于太匆忙赶着收拾东西回家
不顾我铅笔盒的死活,大大力的拉它的拉链
最后就变成这样的结局了 〒_〒

Oh No! 
I forgot got tuition tonight! Why i'm wearing pajamas?⊙▽⊙" 
*faster run to my room  and change the cloth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