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Crepe Batter + Pancake Rolls

今天,我妈妈想尝试做 Pancake Rolls
但是也不能说是 Pancake 。。
因为我妈妈看了Crepe Batter 及 Pancake Rolls 的 Recipe 后,
决定把两个 Recipe Mixed 起来形成一个Crepe Batter + Pancake Rolls? ●^

呵呵。。由于我妈妈忙着泡茶
所以有一段时间是由本小姐我来弄!
虽然我没有很丰富的厨艺经验 ╮(╯_╰)╭
但是弄pancake 这小点 case 我倒是还可以办到的! o(≥o≤)o


在那之前,我妈妈已经弄了一个 Grilled Bananas 
她说可以用来配 Ice Cream 或者是  Crepe Batter / Pancake Rolls一起吃
Grilled Bananas 
Grilled Bananas + Ice Cream ∩_∩
为了节约时间等那个蜂蜜从瓶子里倒完出来而想出来的方法!
 Tea time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