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Mille Crepe Cake

我妈妈再次通过网上购买了大约6 Slice of Mille Crepe at Sizzlers 的 Coupon Voucher 
昨晚,我们到 Damansara Heights 去拿我们的 Mille Crepe Cake~
那里有四个不同的口味,分别是 Vanilla, Chocolate, Strawberry, or Chocolate Orange
而我妈妈只是买 Vanilla 和 Chocolate 的口味
这个Mille Crepe Cake 就像很多一层层的 Pancake 叠成一起的感觉
吃下去味道还不错的 =3 
  Chocolate & Vanilla Mille Crepe Cake  

每次上课的时候,我和 Wei Ling 都会习惯记入老师所说的东西在笔记书里
有一次,我突然不明白 Metabolism 的意思
于是 Wei Ling 给我一个很足够我理解的答案。。。。
有没有。。更短的意思啊? T_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