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Xiao & Ai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双胞胎朋友的生日,
所以昨天就陪我妈妈去Tesco买礼物
在一家店一看到卡通台灯 ☆_☆
觉得很可爱就买了下来
Cute~ ◕‿◕


上次我生日的时候,
她们用报纸一层一层的包,而我就必须一层一层的撕
现在就是我回报他们的时候了!


我包~我包~我包包包
天黑黑,我手更黑。╯^╰

1个小时过后。。。
我总共用了一份报纸的数量来包这个礼物
我就不信妳们会不投降~

包到太大,塞不进去
只好放进纸袋里了 ̄▽ ̄

最后,
还是祝巧雯&艾雯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