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一份礼物

现在我的两脚不停地上下跺着蹦跳
因为我又收到一份礼物了!!!!
不过这不是忘记拿礼物给我的朋友送的
因为我那个朋友(思敏)又忘记拿来了啦!

这是Xin Jing送的!如果没有错的话,好像是在Melaka买的
她刚好买到的Decoration有我喜欢贝壳!^ω^
*收藏起来*


忘了在某与某日,总之是在星期六的时候
我妈妈有去学做面包
这是她带回来的作品:
Yummy~ ♥ *∩_∩*

今天发生了一个蛮厉害的事情
每个人在考试前都必须把书包放在科室外面
可是我的一朋友尽然忘了拿出去!
而且考完试后才发觉书包忘了拿出去
不是只有她,连坐在她附近的朋友都没有发觉到
亏那时候是Puan Yan的节
老师,你走来走去都没有发现到吗!?⊙△⊙
I cant believe it..¯ □ ¯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学生在考试时可以作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