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昨晚做月饼

昨天晚上帮我妈妈做月饼
每年都帮妈妈做月饼,看来。。
我可以变成做月饼的继承人了  ̄▽ ̄




用木做成的是传统的,塑料做成的是比较现代的

因为要把它给敲出来,所以我就一直敲。敲。敲。
敲到我都怕别人会告我⊙_⊙
别怪我啊~是它自己造成Pencemaran Bunyi的ㄒoㄒ






o(≥o≤)o


由于有多余的的“皮” ,
所以我就cin cai把它弄出一个海龟的形状出来。


This is a turtle not a tortoise ╯▽╰


做完后当然肚子会饿的嘛。。
所以拍了一张照片来作为ending post ~ o ~


AH~~ 
omg,I ruined my image⊙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