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幸运’的一天

Photograph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去到学校就看到一幅经典的画面
那就是:
 我们的Discipline老师跟一个骑着摩托车的人吵架突然间,
不知道老师从那里变一个长木板
要打向那个人,最后还好没有挥下去
当我看到老师拿着一个木板要挥下去的那一幕时
我快速盖住我那张快要尖叫的嘴巴
我不敢想象如果我喊了会怎样。。。


可我没想到接下来的事会是这样:


集合时,
我朋友发现我裙子后面肮脏了
我奇怪的转我的头往裙子后面看


什么!!!???
我裙子后面尽然粘着许多的口香糖
我的天啊。。。
原来我刚刚之前坐的椅子有口香糖


脱掉我的裙子拿去洗干净
洗干净后裙子却湿透了
到头来还是要向校方借裙子


于是我就去办公室找老师借裙子
李老师说没有裙子了便批准我穿T-shirt
(ps: 我可是有穿着运动裤才去找老师的)


以防万一有其他老师问我为什么不穿校服
李老师写了一个字条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每个老师看到我时都不会问我
反而一副明白的样子
老师。。。你该不会以为是‘其他’原因吧?

老师虽然不问,但朋友却一直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