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photograph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昨天的Kelas Tambahan我班就在电脑室上课


到快要结束课程的时候
突然我班的班长Kok Zhuo站在我面前
然后叫我名字:佩霖!


听到他叫我后,
我便抬头望着那张认真无表情的脸
看着他的头慢慢往下看着我的鞋子


奇怪,我鞋子怎么了?
我看着他又再看看我鞋子
实在搞不懂他要传达给我什么



直到结束课程后。。。。


当我要走出电脑室时
发觉有点不对劲
最后才知道我尽然穿着鞋子进来电脑室!!???

看着我朋友们全部都脱了鞋子才进电脑室
就只有我忘记脱而已!


原来,我班长就是要告诉我这件事情
没办法,因为太久没有进电脑室了
忘记它的规矩

1 comment:

  1. 哇。。。佩霖我佩服你!!xDD 我也没有发现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