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Happy Birthday~

Photograph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
所以在这边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本来打算做蛋糕给她的
后来因为妈妈一句话:没时间了
就不能做蛋糕了



今天有人送我喜欢吃的Marshmallow~
开心啊!!


在家里时
我把那包Marshmallow放在电脑的桌子上后
就去睡觉了
我姐姐看我没打算开来吃的样子
就可怜兮兮的看着就叫的我说
佩霖啊~你快点把你的Marshmallow拿走啦
不然的话我会忍不住打开来吃的
我听到这一句后
快速从睡眠中清醒
把那包在桌子上的Marshmallow抱着在怀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