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Sorry!!


昨天有同学吩咐我今天有Mesyuarat Agong
下午1点20分到2点20分, 在 Bilik Mesyuarat


谁知道......
我和朋友在Bilik Mesyuarat里面等了1个小时!!
可是都没有人来


于是我就去找一些老师问问看
原来他们换去别的地方开会


可是当我们到那里的时候
刚好是下午2点20分.....


以为开会已经结束了
老师们却又讨论讨论
讨论到3点多!


临时来载我的姑姑吓到以为我不见了
进我的学校到处找我


老师问她我叫什么,什么班级,
在学校里进行着什么活动


我姑姑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叫佩霖


过后问到我的朋友那里
知道我正在开会后才放心


!让你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