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粗鲁的姐姐 XD!!


今天是姐姐载我去学校,

因为跟朋友谈天说聊忘了时间 ==
所以才会迟出门。。。
我姐姐建议带我去吃 MC XD
因为昨天她才刚去过,所以才会想到的
当我们打包后已经是 12 点 24分了,再加上还要去我学校要用 4 分钟
我学校是在 12 点 45分就 Perhimpunan 所以只可以用 15分钟把 burger 和冰淇淋给吃完
到最后。。。。冰淇淋只剩一点点就没有吃了
而且我的汽水连一口都还没有喝就被逼下车了 T^T
呜呜呜呜~~~我的汽水啊~~~~
不过啊。。。 哈哈。。。我想我姐姐也是无法喝的
因为她去打包时,忘了拿水管。。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