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Donat 巧克力



天就是我朋友来我家的日子了~~~~

不!!!不是她来我家,是我载她来我家

而且还带着一个朋友来
她叫炫羽,但被人称为“咸鱼”
我们白费了那么多工夫。。。用那么多力气
就因为放太少面粉 最后却做出那么几个,
而且还不到十个
不过还蛮好吃的啦。。。

本来我相放照片的
可是相机没电了=='''

------------------------------------------------------------------------------

我姐姐现在她人在朋友 Amanda 家

因为在昨天的时候突然临时要去她家
然后在她家就将过了一夜。==

所以今天会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