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今天,本来要 8 点多早上起床
为了什么?为了要玩我的Facebook
可是。。。谁知我却忘了调时钟
当我一起身后,便叫了一下 == ,
因为已经是 9 点了
我出门时间是 9 点半,而9点是我的用餐时间
可是我想玩电脑,所以我只好把食物都往嘴里塞了。。。。

在最后一课是上 Pendidikan Sene Visual
因为老师有事情不能来,所以没有上课
因为在班上太无聊了,所以我就画画咯
我的班 Setiausaha 是我朋友
她觉得画的很可爱要我贴在布告栏上 XD!!!

---------------------------------------------------------------------------
我小学朋友诺琳在这个礼拜天回来我家做 donat 巧克力
我还以为她在开完笑,谁知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