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昨天的POST

photo ide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昨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最塞车的一天。

因为有 Form 1 的学生,再加上他们父母都有来学校要“照顾”他们
当到学校的时候,我便直接去礼堂排队了

在上周会时,老师说要唱我校的校歌,谁知播的是咱们国家的是国歌 ==
唱完后,便听校长啰里啰唆,讲讲下又骂骂骂
害我脚哪里蒜这里麻

今年有3各朋友跟我同班耶!!!~~ XD
而且我的位置的风水很好 (PS:也不算好啦。。因为没有风扇。。。)

我一整天都在教室里发霉着
因为我班的继任老师在医院里躺着,而且旁边多了一婴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