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位置风水真得很好啊~~~

photo ide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位置风水真得很好

好到我想换位子。。。
在4点多的时候
我的位置是太阳照下来的最佳位置 ==
晒到我很热啊!!!!!


-----------------------------------------------------------------------------------

为了post 这个
电脑竟然给我 Restart 了 3 次
真是的。。。只不过要 post 几个字罢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