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悲哀的一天啊~~~

photo ide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今天,早上8点多起身,因为9点半的时候我便要去学校

为何去学校??因为今天是Form 1的学生入学第一天
身位 koperasi 的一员所以必须去帮忙。

在学校的时候,
我的老师像变成一位母老虎把我呼来呼去,做这个做那个,又要我跑来跑去,找不到我又骂我乱跑还在班上大大声叫我名!!!!
我的妈呀~~~~我快要喘不过气了啦!!!!
还叫我拿这个拿那个而且又笨重
感觉我是一位奴用,她是小姐 ==

办完后,
母老虎又以一百速度变成一个开心儿
还请我喝冷水 ==''''

我感觉我今天一整天好像在做跑步运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