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Hari Keusahawanan

今天,我的学校有 Hari Keusahawanan 所以要早上7点到学校.....
由于我是 Ahli Koperasi 所以不能帮我的班做事
我的Koperasi是玩游戏的 ,如 :

将乒乓丢进有颜色的洞里. 橙色:1 分 ;蓝色:2 分;青色:5 分
Kupon RM1 有两次机会,如果一下给RM5有免费 ice-cream吃~~

钓鱼但不是真鱼 ^-^
有些盖子下面有颜色纸而有些就没有
当你钓的时候看你运气好不好~~~
分数跟上面一样

飞镖~~~
看你飞到准不准咯~~
不用看分数还是一样

如果有搜集分数的话可以换礼物
当然越多越好咯~~

这也是礼物~~~
还有很多游戏的,只是我没拍罢了

这是我们的口~~还有更长

Koperasi 的老师

我的朋友却不知道她们的名字(因为不同班的关系)
咳~~做人真失败


有游戏玩也不是只有我们啦!!!

可以玩电脑 可是不知道多少钱 因为没有玩.....

玩水.... 当你做上去的时候你会掉下来然后掉进那盆水里.....

鬼屋~~~我有玩~~
4个人一组RM10
当我们进去的时候, 我的朋友抓着我的手不放而且还尖叫~~
5~55~我的耳朵~~可是我不觉得恐怖耶!!!

当他们休息的时候我和朋友光明正大的走进去鬼屋~~
因为要看开灯是怎样的~~

他们有带着面具来吓人....

血...
不怪的刚刚我们走是我的朋友喊有血!! 哈哈
而且他们还把它搽在脸山上,那些女生当然会尖叫啦!!

我班开的口~~

我的级任老师~~Pn. Siti Hawa

我的朋友左边叫吴思敏,右边叫梁惠雯

这个食物好贵哦....
RM5 里面只有3个,但又很好吃....

在1.30分时我们便开始收挡....
而且当我们开始开挡到结束,学校有开音乐给我们听
歌主是Michel Jackson ....而且我们的老师很嘿的跟着跳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