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谈话.....

pei lim says:
哈哈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哈哈什么

pei lim says:
笑你很白痴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死佩霖

pei lim says:
我是活的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管你是死的还是活的

pei lim says:
但我管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你爸爸

pei lim says:
不是妈妈吗??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你的头

pei lim says:
我头怎么了??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不要吵多多

pei lim says:
有吗??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再见

pei lim says:
永远不见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一把给你

pei lim says:
你说的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我说的是再见

pei lim says:
但我说永远不见

本人失恋中,请免打扰。。。 says:
去死啦

pei lim says:
我还不想死

就这样他便无话可说....sw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