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今天,我的学校有比赛羽球、拍球和......
不知道是什么名字...但国语是叫“betdong ”不知道spelling对不对....好像玩boling 一样的...
我的学校有Rumah Mebau(红组)、Rumah Jati(青组)、Rumah Gengal(蓝组)、Rumah Keluying(黄组)和Rumah Meranti(紫组)
而我是紫组的~~~我比赛那个叫什么东东啊??哦~是“betdong ”
每个Rumah都要有两个女生和男生来代表..
而我和另一个朋友(惠雯)是紫组的代表~~~
最后我们女生拿到亚军,而男生拿到冠军....
过后.....在上体育节的时候我的朋友(巧雯)又再次的不小心把球打在我的头.....
上次是脸,现在是头...不知道下次是哪里.....我也不敢想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